ǐLuster 9号

np, NEXT为主会插播其他大厂line
就是小散粉一枚,左划合集☜

帅就完事✌


[在这里重新说明一下,应该是由于当初发出来的时间原因,很多人对丞丞的缺席很敏感(当时我也晕头转向但是也没有看到确切说法)。对于这个物料我的本意就是当作六个人的小分队形式没带有其他更多想法做的,就像很多活动只会有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出席一样,不管是发几个人我的tag都是七子所以真的不必在我这说一些奇怪的言论。毕竟从选秀追到现在,肯定支持完整体咯。我喜欢lof就是因为在这里大家其乐融融没有那么多饭圈的阴暗面。当然我会一直注意自己的言行,感谢喜欢我的大家❤]


评论(20)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